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Milani Conceal + Perfect 2-in-1 Foundation Concealer 粉底液

色號選擇上要注意的一款,這款應該是目前用過的對白肌不友善的粉底液,

這款的色號不是照號碼排,應該很多人都因此吃虧,
誰會想到01色階竟然和02、03差不多甚至還要深啊?
我膚色算中間偏稍微白一點,色號是03,超剛好,和脖子、臉都沒色差,
由上圖的刷色可知,白肌到超白肌可以放棄這款了,
(或是買個白色調色乳還可以救一下)
這款色階整個深,左邊試色的手臂應該很白了,這款淺的那幾個色號竟然都沒他適合的.....
一般中間膚色~小麥肌的亞洲人,01~06應該就可以了,
只是色調上要選一下,偏黃偏橘啥的...
白~超白肌的人可以放棄了...反正你們還有很多選擇,不用堅持這款,
很想要的話,只好再去買白色的調色乳囉~

質地算濃稠,遮瑕力很好,用海綿蛋上遮瑕力就很好了,用刷子可想而知,
妝感有一點光澤,不是全霧或全光澤,控油度感覺還不錯,出了一點油後有奶油肌感,
(我是混合偏油,出油狀況還好,就不知道大油肌的感受如何了)
要補妝的話,把油吸掉再補,不會有班駁狀況。
整體而言是中度~中高遮瑕的表現,想要薄透自然妝感的可以pass,
用海綿蛋我覺得也沒辦法拍得很薄透,還是會有一定的遮蓋力,
在臉上會有存在感,很在意這點和妝感重可以跳過,
我是覺得遮瑕力高的產品在所難免啦...
Tati超愛這瓶,說她有一陣子皮膚不好,用這款沒問題,打趴很多她手邊的專櫃粉底液,
我目前用是沒啥過敏,感覺還行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