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Maybelline superstay 24h full cover

我敢說這是我去年夏天最好用的開架粉底,甚至是我手邊表現最好的粉底之一。
粉持久在我臉上是不行的,要混點油才有點這款的水準,
可能我的出油程度還不夠吧,粉持久比較適合大油肌。





這款的質地有點厚,大概和KVD差不多稠,
中高度遮瑕,塗多雖然會顯粉厚,但持妝度很好!
我看持妝度好不好通常看鼻翼區,這款和KVD一樣,鼻翼區到中午都不會斑駁!
有看到說會暗沉的心得,我的狀況是會暗半個色號,但影響不大,
怕會暗太過份的,選白0.5~1個色號就好。

太愛這個,被不如預期的粉底重傷後用它就滿血恢復了,
也許是因為便宜且效果有達標,才會覺得滿意,
不只粉持久,前陣子我用過的3種專櫃粉底,只能說期望越高越容易失望,
至於是哪牌我不多說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粉底這項真的很難說,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